選單 首頁 搜尋

華航機師罷工 余天:府院應有人出來講話

中央社 2019/02/11 12: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華航機師罷工  余天:府院應有人出來講話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第4天,三重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表示,這次罷工選在春節進行,造成很多旅客不便,府院也應該有人出來講話,讓勞資協商進度比較好。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今(11)日到黨部主持新春開工團拜儀式,現場也高呼立委補選「凍蒜」,氣氛熱烈,但被媒體詢及近來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時表示,勞資雙方都應各退一步才有談判的空間,各持己見,談判就不會成,希望他們為旅客大眾著想各退一步。

 

媒體問這次華航機師罷工一事是否會影響他的選情。余天表示,希望今天能圓滿落幕,府院也應該要有人出來講話,如果府院有人出來講話,協商進度可能會比較好,春節是人潮最多的時候,已造成很多旅客非常不方便。

 

至於媒體報導余天和李亞萍財產申報兩個人戶頭加起來不到新台幣50萬元一事,余天說,這是真的,沒錢就能省就省,連造勢晚會也省掉了一場,他也沒有製作什麼幸運小物,身上就連手錶也沒有戴,只有錢包及手機,手機還是3子女一起送他的。

 

三重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鄭世維製作韓國瑜人形立牌陪同街頭拜票並表示,只要是定點拜票行程,都會和韓國瑜的立牌一起拜票,目前正在喬時間,希望韓能儘快北上幫他站台。

 

媒體也詢問余天是否也要做一個包括總統蔡英文等大咖的人形立牌助選,余天笑說,「要做,就做我自己的立牌就夠了」,最大咖就是三重選民,現在就是勤走基層,競選總部成立就找大家一起來湊湊熱鬧。

 

(封面圖/余天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