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支持兒選總統? 柯媽首鬆口:大家都說就可以

2019/02/08 11:06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的動向,問柯媽媽最清楚!外界關注是否投入2020總統大選,柯媽媽首度鬆口,表示若民眾若拱他出來選,那他當然要認真做,至於先前提到禮讓蔡英文,她強調「大家已經不相欠」,對此「柯黑」議員王世堅怒嗆柯文哲「別當媽寶」,要選自己出來講。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民眾:「叫柯P 2020出來選總統啦。」

 

▼(圖/東森新聞)

 

柯媽媽臉笑笑,聽到柯粉要柯文哲選總統,自己的態度也跟以往不同。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沒有贊成也沒有不贊成,有需要他做他當然要認真做(民眾如果拱他出來選,妳覺得OK?)是。」

 

鬆口支持外也用行動表達,特地跑到這間政壇神廟還願,畢竟去年選戰危急時,柯文哲點光明燈,前幾日蔡總統的國策顧問也率團來祈福,情人節當天道場將主動結緣韓國瑜,王金平的幕僚也常來,共同點都是2020總統人選。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年有沒有幫他求一下,可能以後也要選總統?)沒有、沒有,這個沒有計畫(之前不是說,要讓蔡英文選2020?)不是,我不是說大家不相欠。」

 

擺明不讓了,但這話聽在大柯黑王世堅耳裡不是滋味。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柯媽媽講的話我們尊重但是不算數,我們最討厭的是成年人了還當個媽寶,所以柯文哲你不要當媽寶,要選你就跳出來自己勇敢的宣布。」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過年期間正月初一就在隨便罵人,天會不會責罰他我不知道,但我想天有在看。」


▼(圖/東森新聞)


代打力戰王世堅,而看到韓國瑜力推愛情產業鍊,柯媽媽也有新想法。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這個愛情產業鏈,國外的觀光客都能到台灣來,就一講柯媽媽就很好啊,我們大佳河濱公園也很好啊,也可以一起來做愛情產業鏈。」

 

要看齊韓流嗎?新春期間連著4天,沒公開行程的柯文哲讓柯媽獨自吹風,自己暫離砲火也調整政治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仿「馬克宏」模式攻大位?王世堅嗆:何不靜音模式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