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工滿意度上升!柯市府被怨「假日Line干擾」

2018/12/31 19:22 字級:
讀稿

在今年度台北市政府員工調查中,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有58.28%,比去年增加了8個百分點。但仍有市府員工抱怨,假日常常收到line交代公務,慢回還會挨罵,覺得生活受到干擾。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開玩笑就嗡嗡嗡啊,還是嗡嗡嗡,一路工作到底,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去做工。」

 

日復一日,都是超長工作時數,柯P從醫師到市長,習慣用這樣的步調過生活,但台北市府員工不一定吃得消。

 

就算是休假時間,也有北市府的長官會用line來交辦工作,甚至要求同仁一定要回覆,如果晚回一點還會被說不合群。

 

有人在北市府員工年度滿意度調查中,大吐苦水,說為了追求電子化,喜歡用line交辦公務,是增加大家負擔,還抱怨超時加班已經家常便飯,每天工作12小時根本睡不飽。

 

▼(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睡不飽嗎)睡不飽倒還好,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自己睡飽,(市府)有一些臨時的業務,需要有一些人來處理,所以在line上面,有一些臨時業務的交辦,我想是可能是每個首長會使用的方式,那可能如果,我們盡可能的就是不要造成市府員工的負擔。」

 

學姊說,市府聽到同仁心聲了,一定會做檢討改進,前局處首長也幫忙緩頰。

 

前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這個我並不清楚啦,因為我現在已經不是局長了,那之前我們在府內,當然盡量會去避免在假日的時候,對員工去做一些相關的叨擾。」

 

▼(圖/東森新聞)

 

雖然有些怨言,但北市府員工對機關首長的滿意度是58.44%,跟上一回比起來有微幅進步,對柯文哲的滿意度則是58.28%,比去年多了8個百分點,看來這位工作狂老闆,在員工心裡還是不賴。

 

(封面圖/柯文哲臉書/LI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就職典禮4分鐘搞定 致詞只說這7字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