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了解韓國瑜!傳美邀政壇新星訪問 重新檢視台灣政局

2018/12/31 17:32 字級:
讀稿

重新了解台灣政局,美方積極透過智庫,邀訪藍白綠地方首長赴美,除了柯文哲預計明年3月訪美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赴美計畫,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各界邀訪對象,國民黨立委透露,因為這次韓流崛起,讓美方也相當關注,希望能夠進一步了解韓國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12.25):「讓春天從高雄出發。」

 

韓國瑜翻轉高雄,全台掀起韓流熱潮,現在也傳出魅力跟影響力,讓美方感到高度興趣,希望能夠和韓國瑜進一步接觸。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對他(韓國瑜)的興趣,也對於像「韓風」這樣的興起,當然對他本人過去以來比較陌生。」

 

▼(圖/東森新聞)

 

即便美方展現高度興趣,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訪不訪美還是未知數,而這次九合一大選結果,不少縣市「綠地變藍天」,也讓美方跌破眼鏡,不只韓國瑜,傳出華府更鎖定「藍綠白」地方首長,邀請訪問美國。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當然新的一些局勢變化,他們(美方)也都歡迎,剛出爐的一些縣市長等等,都會有一定的興趣。」

 

除了希望能夠更了解台灣政局,也希望能夠「修補關係」,因此美方邀請地方首長訪問,被視為2020選舉的關鍵第一步,而現在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將在明年3月訪問美國之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訪美計畫,另外已經宣布備戰2020朱立倫,會不會訪問美國,動向也受到關注。

 

支持者(12.25):「總統好,總統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爭取2020總統大選,積極備戰,傳出黨內建議,朱立倫可以爭取到黨內提名人的時候,再前往美國訪問,屆時美方接待規格,勢必會更高。

 

▼(圖/朱立倫臉書)

 

開心大口吃拉麵,利用跨年連假,帶著全家到國外走走,鴨舌帽、黑框眼鏡,打扮相當輕鬆,卸下新北市長職務後,難得有時間可以陪陪家人,美方鎖定這幾位,台灣政壇新星訪問,成了2020大選的觀察指標。

 

(封面圖/朱立倫臉書/柯文哲臉書/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