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月10日請辭閣揆? 賴清德下步留伏筆:有上車就有下車

2018/12/28 14:34 字級:
讀稿
11月10日請辭閣揆? 賴清德下步留伏筆:有上車就有下車

行政院長賴清德預約請辭進入倒數,外傳時間點在立院審完預算後,時間點在1月10號。


上午賴揆舉行年終記者會被問到請辭時間,賴清德表示,「一輛列車,有上車,就有下車」,適當時間會跟大家說明,至於下一步動向,先前韓國瑜點名可能有「九五之尊」,對此賴清德回應,這只是玩笑話大家不必當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目前問的四個問題,讓我感覺你們都在慰留耶。」

 


笑稱變成慰留大會,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年終報告記者會,外界關注去留。

 


行政院長賴清德:「一輛列車有上車,就有下車,但是列車的方向不變,一定是要通往更好的地方,一定是要讓人民過更好的生活,我適當的時間會跟大家說明,民進黨雖然九合一敗選,但是我們仍然要團結支持蔡英文總統的領導。」

 


▼(圖/東森新聞)


請辭時間點,賴清德保密到家,至於接任人選,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機率高。

 

行政院長賴清德:「下任的投手是屬於總教練的權責,從來都不是投手之間在交代。」

 


▼(圖/東森新聞)

 

尊蔡不越權,不過自己任內的大事之一,台大校長遴選案,24日由葉俊榮宣布放行管中閔,不少人認為是在想要拆除這顆埋了三百多天的地雷。


記者:「管中閔呢?」

 


行政院長賴清德:「那個已經對外說明很清楚了,我就沒有重複。」

 


不特別回應各種劇本,至於前一天院會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稱有在場的人有九五之尊。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韓市長已經對外說明了,他只是個玩笑而已,玩笑的話就是大家,大家笑一笑這樣就不必,不必把它當真。」

 

九五之尊沒當真,賴清德下個月總辭後的下一步,仍是政壇焦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賴清德 閣揆 請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