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旦國旗圍巾推韓國瑜版 政治人物貼圖第一名也是他!

2018/12/28 11:03 字級:
讀稿

2018年尾聲,台灣人常用的通訊軟體業者做出統計,發現今年度最熱門的貼圖,前3名都是以動物為主,另外政治人物貼圖第1名,則是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拿下,過去製作元旦圍巾的彰化織襪業者,看準韓流商機,今年特地製作韓國瑜圍巾,希望可以搶救業績!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業者蕭德勝:「85大樓代表高雄,遊覽車代表觀光,所以韓總賣菜郎,把觀光做起來」。

 

紅白藍三色,國旗顏色為基調,上頭有台灣各地知名旅遊景點,但最大亮點是這個禿頭。

 

▼(圖/東森新聞)

 

遊客:「(有沒有覺得很特別),有,只有把圍巾帶回去就好了」。

 

彰化這家織襪工廠從民國100年開始,製作元旦國旗圍巾,近幾年業績下滑,今年趕緊搭上韓流旋風,想要靠韓總搶救業績,因為從通訊軟體就能看出韓總人氣超高,跟人道早安或是跟人掰掰,韓國瑜的大頭配上油亮亮的光頭,讓他登上2018年政治人物貼圖熱門排行榜第一名。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緊追在後的,是他昔日對手陳其邁,陳其邁貼圖走卡通風格,親民路線,語言以台語為主,而第3名也是顆光頭,就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東森新聞)

 

民眾:「沒有看過,比較常看到寵物的或可愛的貼圖,現在不是很流行長很醜的貼圖,貓的貼圖是比較喜歡用的,因為它的貼圖,比較貼近生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不過大多數民眾,還是愛用卡通貼圖居多,不管是官方前3名,還是原創前3名,通通都是動物圖樣,另外姓氏貼圖排行前3名,真的是陳林滿天下,姓名前3名,則是常見的怡君、雅婷、雅雯,都是菜市場名。

 

LINE台灣服務企劃團隊負責人林慶達:「台灣使用者,最受歡迎功能前3名,是訊息收回、訊息回覆,還有把聊天室的訊息設定為公告」。

 

在2018年尾聲做出統計,意外顯現出,2018年有什麼熱門話題,哪個議題又最廣為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