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上任輕軌停蓋 葉匡時:喊卡後再評估

2018/12/27 16:4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立刻說輕軌二期要喊卡,許多民眾贊成,因為行經的路線會造成交通堵塞,今天(27號)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說,說不蓋只是暫停不蓋,往後會再評估,但問到已經發包施工的81億經費該怎麼辦,葉匡時說,我確定沒有違法問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某一個程度我是有責任跟能力,去幫一些忙,盡一些心力。」

 

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外界非常期待他的作為,自己也決定要一起幫幫忙,前交通部長,現任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上廣播節目侃侃而談,而日前韓國瑜表示,高雄輕軌第二階段要喊卡,不蓋了,葉匡時也說,會暫停下來後再做評估。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在高雄財政困難的情況下,他的意思是暫時先不要蓋,我們會再做重新的考量。」

 

▼(圖/東森新聞)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是從鼓山的哈瑪星站一路到前鎮的籬仔內,行經美術館和市區,因為在平面道路行駛,也引發許多人反彈,然而現在前市長陳菊的重大政策說停就停,附近民眾和用路人多數也都叫好,但是工程已經發包施工,經費81億又該怎麼辦。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細節其實我還不清楚,因為我還沒有上任,當然我們在做這些事情上一定是適法,這個問題一定會注意到,依我的了解第二階段暫停,是沒有法律的問題。」

 

▼(圖/東森新聞)

 

葉匡時也說,要想想高雄輕軌第二期現在有沒有即刻的需求。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因為現在路網還沒完成,路網必須完成之後,效益可能會發揮更大一點,但是這是不是高雄目前當務之急(要思考)。」

 

輕軌往後續不續蓋還有討論空間,不過要重新來過一定需要時間,不管是走入地下化或者改路線,都還要等韓國瑜有空再來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