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致中首度出招了! 要求韓國瑜做「這件事」被推爆

2018/12/27 15: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致中首度出招了! 要求韓國瑜做「這件事」被推爆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過去參選立委落敗,8年後重披戰袍選高雄市議員,以1萬4000多票當選,顯示陳水扁在高雄的影響力不容小覷。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議會祝賀新科議員就職時,特別和陳致中握手,還說那是「世紀之握」。而陳致中今(27日)首度出招了,要求韓國瑜做「這件事」被網友推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致中終於出招了,堅持要韓國瑜做「這件事」被推爆。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陳水扁臉書

 

韓國瑜25日觀禮正副議長長宣誓就職之禮。和議員握手時,沒有漏掉陳致中,當時陳致中跟韓國瑜說市民都在看,市長責任重大,韓國瑜則說「這是世紀之握」。根據《中央社》報導,陳致中果然出招了,民進黨團今日召開「高雄發大財?預算重編,完全負責」記者會,由黨團總召韓賜村、幹事長陳致中主持,要求韓國瑜「重編市府總預算」,才能讓韓國瑜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陳致中指出,韓國瑜表態要停建輕軌也要推動愛情產業鏈,政策白皮書的具體落實就是預算編列,他主張重編預算非為反對而反對,是希望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圖/陳水扁臉書

 

圖/陳水扁臉書

 

圖/東森新聞

 

▼陳致中終於出招了,堅持要韓國瑜做「這件事」被推爆。圖/陳水扁臉書

 

針對民進黨團主張重編預算,韓國瑜說他會和議長、副議長溝通。韓國瑜也指出,新團隊剛報到且市政有延續性,希望議會續審預算,萬一預算有不符,會再辦理追加減預算。韓國瑜日前被媒體問到當立委時曾打過陳水扁,今後要面對陳致中監督的心情。他表示「長輩的事」都已經隨風而去了,現在是新的開始,長江後浪推前浪,陳致中接受選民的託付,也進到議會,希望大家一條心為高雄打拚。陳致中則在臉書回應韓國瑜,今天之後是正式挑戰的開始,兩個人握手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雄能否有世紀之轉變,並變成首富之城、讓市民發大財,「只要市長的政策對人民有利、對台灣無損,致中絕對超越黨派、舉雙手支持!」

 

 

【往下看更多】
票數落後的那一刻! 柯文哲「這段話」讓陳佩琪超心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