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樹菊、郭台銘未出席!鴻海:總裁國外重要會議

2018/12/26 09:18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就職,醫界、學界、企業界不少人參與盛會,包括台泥董事長張安平、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等,但原本傳岀要出席的陳樹菊及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沒到場,鴻海發出聲明,總裁在國外有重要會議,回台後會親自祝賀,並討論投資高雄。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泥董事長張安平:「我覺得高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應該可以好好發展。」

 

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旗津還有大灣區這邊,我想未來會是最耀眼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會場來了業界多位重量級大咖。

 

▼(圖/東森新聞)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期許市政府能夠再引領或帶動台灣觀光產業的,相關進行。」

 

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希望高雄市越來越好,不單是這樣 ,大家希望影響到整個全台灣,都更好。」

 

就職典禮少了韓國瑜邀請的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外界好奇,難道是跟先前廈門兩岸高峰會邀約沒成行,郭台銘這次才沒出現嗎 ,對此,鴻海集團發出聲明表示,郭台銘,海外有重要會議,原本要搭專機回來參加,但再度起降時間無法安排,會在韓國瑜就任後,安排行程前往祝賀,討論投資高雄事項。

 

▼(圖/東森新聞)

 

除了企業界 ,醫界不少名人也到場,中醫師吳明珠穿著亮色衣服,盛裝出席 ,就連美食評論家也出席盛會。

 

美食家胡天蘭:「你想像不到的一些,眷村的那些,小巷裡面的味道啦,伴手禮啦,哇!實在是太多了,應有盡有啊。」

 

▼(圖/東森新聞)

 

美食家梁幼祥:「這一次的午宴,他最接地氣,就是讓高雄這裡,非常在地的食材,還有這裡差不多累積出來的手藝,呈現在這次午宴上面。」

 

▼(圖/東森新聞)


美食家焦桐 :「我的家鄉好像有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未來。」

 

▼(圖/東森新聞)

 

長相神似國父孫中山的中醫師葉重訓受邀出席  ,手上手寫邀請卡,秀出藏頭詩「高雄起飛」,口號紅到中國,一起前來的上海投資公司老闆石寶峰稱讚高雄市長韓國瑜,財經、企業、醫界、學界多位嘉賓到場共同參與,見證翻轉高雄,期待更美好未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