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明文之子接柯P副發言人 陳冠廷:僅代表個人

2018/12/26 09:17 字級:
讀稿

柯文哲選後跟民進黨看起來是徹底決裂,但英系立委陳明文之子陳冠廷卻被柯P延攬為市府副發言人,有民進黨籍的陳冠廷今天表示他的任職僅代表他個人,另外,學姐黃瀞瑩跟小牛柯昱安同時也升任副發言人一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位置空空如也,民進黨英系立委陳明文之子,陳冠廷上任首日引來鎂光燈聚焦,有民進黨籍的他,出任柯市府副發言人,被視為白綠之間仍然能有互動。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我僅代表我個人,我是獨立的個體(兩岸一家親你認同嗎?)台北市的國際政策必須再平衡,所以包含兩岸一家親也好,親中愛台、知中愛台也好,這一些部分,都必須經過更縝密的討論。」

 

▼(圖/東森新聞)

 

兩岸一家親還有討論空間嗎?這可跟民進黨基調不太一樣。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我有跟(陳明文)報告過(來任職),(當時他怎麼說?)尊重我的決定。」

 

柯P第二任一次提拔3位年輕人擔任副發言人職務,包括高人氣的學姐黃瀞瑩,還有擅長操作網路文宣的小牛柯昱安,第三位就是陳明文之子,從日本東大研究所畢業的陳冠廷。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跟你講,我連陳明文見都沒見過,其實他學經歷很好,我看絕對比他爸爸更厲害。」


▼(圖/東森新聞)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我想這需要時間去證明,我現在不敢妄加揣斷。」

 

柯P延攬陳明文之子,顯見對綠營中的部分勢力,仍保留極大的交流空間,而提拔學姐跟小牛兩位選舉功臣,自然也是有意培養柯家軍未來有機會投入選舉。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可以讓大家知道說,我到底做這個工作,可以發揮什麼樣的才能。」

 

新任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大概就是照時間下去輪值,我們大概一人,就是負責一個禮拜的發言。」

 

三位副發言人都是一時之選,柯P未來也將在他們之中,升任一人接下發言人一職,三人或許是既合作,同時也有著競爭關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