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議場錄就職實境秀 「呱吉」邱威傑:做民主開箱

2018/12/26 09:2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舉行就職儀式,新科議員「呱吉」邱威傑趁著休息空檔,和網路媒體合作,直接到議場裡面拍攝,打破傳統規則,邱威傑說他主要是做網路節目,讓民眾更了解政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台攝影機,緊緊跟著新科市議員「呱吉」邱威傑,趁著議會投票休息空檔要來做節目。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拍這個所謂的『民主開箱』,一系列的節目,他有點像實境秀,就是把市議會工作過程,然後讓一般的市民了解。」

 

邱威傑是新科議員,沒想到第一天就要打破傳統,首次站上議會議場,他自己也是心得滿滿。IG上PO自拍照,下面寫說議長選舉主持人,已經要求把手機關靜音,但手機聲還是在議場裡此起彼落。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對啊!我心裡覺得,這個規則不是聽到主持人,是這樣要求的嗎?結果好像大家並沒有在乎。」


第一次體驗政治,邱威傑未來在市議會一舉一動也成為關注焦點,而這次的就職典禮上,議員們的互動也相當有趣。

 

張大嘴唱國歌,王世堅除了「吾黨所宗」四個字,沒唱之外,其他歌詞通通唱好唱滿。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吾黨所宗,『吾黨』沒有唱而已,有爭議的暫停就好,國歌、國旗歌,我超喜歡國旗歌的啊。」

 

除了王世堅很有戲之外,時代力量市議員也被捕捉到這一刻。

 

全場向國父遺像致敬時,林亮君站的直直的沒有鞠躬,在人群中特別突兀,而在休息空檔中,大家紛紛交流拍照但仔細一看,國民黨三位新議員李柏毅、鍾沛君、徐巧芯,三位新人,開心幫「前輩」拍照,而鏡頭的另一邊,同屬國民黨的「耿葳」則是和時力議員談天說地,形成有趣畫面,北市新科議員就任,為議會政治帶來不同氣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