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韓國瑜就職!國旗妹脫了 辣露S曲線、120cm逆天長腿

2018/12/25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慶韓國瑜就職!國旗妹脫了 辣露S曲線、120cm逆天長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舉辦就職典禮,現場大咖雲集包括:白冰冰、鄭進一、沈玉琳、詹惟中等人,同時也吸引了大批觀禮民眾,場面相當盛大。曾在選前身穿爆乳國旗裝,參加韓國瑜造勢晚會的女模章梓薰也不忘出席力挺,特地身穿了一襲金色高衩旗袍,露出一雙大長腿,瞬間吸引了不少目光。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章梓薰臉書)

 

27歲的「國旗妹」章梓薰擁有35D魔鬼好身材,因韓國瑜誓言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政見打動她的心,加上家裡哥哥也同樣是北漂青年,因此決定把票投韓國瑜,還特地選在今天將在自家杏仁茶攤送出千杯杏仁茶,希望韓市長就職後「莫忘初衷,要謙卑!」只見她原本身穿一襲金黃色的改良式旗袍現身,露出鏤空美背、逆天長腿,同時兼具氣質與性感。

 

▼(圖/鏡周刊)

 

不過,由於高雄溫暖好天氣,章梓薰隨後將旗袍脫下來,改換上支持韓國瑜的紅色T恤,下半身搭配極短熱褲,大方露出約莫120公分的大長腿好身材,S曲線更是若隱若現,她同時也在臉書寫道,「看我T恤的字,今天是全高雄市民最開心的日子」,流露出興奮好心情。

 

▼(圖/翻攝自章梓薰臉書)

 

除此之外,韓國瑜大女兒韓冰今天也穿著一襲改良式定製紫藍色旗袍登場,旗袍上半身蕾絲鏤空,上頭綴了幾朵玫瑰花,簡約款式中又小露性感,隨後餐會時換上一身桃紅色洋裝現身,好身材同樣展露無遺。

 

(封面圖/翻攝自章梓薰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就職日「賣菜郎」發威 韓冰穿洋裝亮相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