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秋興不入韓內閣 婉拒高捷、高銀董事長安排

2018/12/20 16:16 字級:
讀稿

選前大力輔選,選後一度被列為韓國瑜小內閣副市長熱門人選的楊秋興,20號在廈門傳出,婉拒韓國瑜安排的高雄捷運或高雄銀行董事長,確定不會入閣,強調自己目前希望投入兩岸交流工作,韓國瑜有需要,自己絕對會力挺到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組小內閣的關鍵時刻,楊秋興卻是前往廈門旅遊,直到20號人都還在廈門,在當地被問到是否入閣擔任何種職務,很明白的表示決定權不是在他。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想我已經說過,笑看人生功成身退,市政府小內閣,就由韓市長去操心。」

 

▼(圖/東森新聞)

 

不過就在韓國瑜宣布小內閣名單的這一天,一則楊秋興傳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簡訊曝光了,上頭明白寫著,自己已經婉拒韓國瑜市長,高雄捷運公司董事長或是高雄銀行董事長職務的安排,未來希望的是投入兩岸小組的工作。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我其實很喜歡投入兩岸,兩岸未來的發展很重要,如果韓市長有需要,我在兩岸這部分的話,我想也可以來協助幫忙他。」

 

事實上東森新聞日前就獨家報導,楊秋興將接任高捷董事長,那時候楊秋興否認的有些尷尬。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還要幫我安排到高雄捷運,我想笑笑就好,高捷我也不了解啊。」

 

在選前大動作輔選,選後也一再被點名就是副市長人選之一,當時楊秋興面對媒體採訪,相當大方,但可能太過於坦率和直接,就算有工程專長,符合韓國瑜的條件,但終究無緣副市長一職,雖然韓國瑜開出高捷和高銀董事長的職缺,但可能擔心外界酬庸的看法,楊秋興選擇拒絕,投入自己目前最感興趣的兩岸交流工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