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幫小學生綁鞋帶 爆剪瀏海韓國瑜沒察覺

2018/12/20 12:56 字級:
讀稿

李佳芬到國小當聖誕老人,我們也觀察到,她看到小學生的鞋帶掉了,主動幫忙綁鞋帶,她還愛跟人互動,在場每個人她都會點名到,而且很愛觀察,不過她也說,像她剪瀏海,把頭髮剪短,韓國瑜都是後知後覺,而25號韓國瑜就職典禮上,她則會穿上包容的顏色,什麼是包容的顏色,她說就是有藍有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看到小學生鞋帶掉了,李佳芬第一個動作,彎下腰綁蝴蝶結,李佳芬還給了小學生一個微笑,這是到國小發禮物的李佳芬,很愛跟別人互動,不止學生。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謝謝我們這麼美麗的主持人,進來都還沒說你好你好,志工朋友們,我們這些大學的這些同學,你們還放棄外面家教的工作。」

 

在場的人一一點名,連記者也不放過。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每天要做深蹲,電梯是剛剛有停一下,電梯有知道,你們跑得辛苦,有等你們。」

 

韓國瑜當選後,李佳芬公開行程不多,但她所到之處總是這樣。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靠近西湖,那你們兩個學校應該結成姊妹校 對對對。」

 

▼(圖/東森新聞)

 

愛問東問西也愛關心人,不過她卻爆料她愛觀察,但是韓國瑜神經很大條。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有一次我曾經把頭髮,從過肩把它剪到肩膀,就問他說,有沒有看到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他就看看看很久以後,就說我知道了,你今天上美容院。」

 

▼(圖/東森新聞)

 

頭髮變長變短韓國瑜少一根筋,仔細看李佳芬瀏海還真的剪短了,難道是為了25號韓國瑜就職典禮。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為25日準備嗎?)對,陸陸續續都在準備,(衣服)顏色就是會非常,我覺得也是非常包容的顏色(包容的顏色是什麼?)藍呀、綠呀。」

 

就職典禮穿的衣服,會以簡單優雅為主,還沒試穿和媒體互動,還是先透露一點兒,這就是李佳芬到哪都愛跟人聊聊天也總是微笑回應。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會怎麼輔佐他,像那個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有時候就會在臉書上發文,甚至連柯文哲,自己都不知道?)我大概沒有這麼勤快 。」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