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大官威?網傳韓國瑜就職要醫師奉茶 王淺秋:子虛烏有

2018/12/19 16:20 字級:
讀稿

網友亂爆料說,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要求高醫中醫部,在典禮擺攤奉茶到凌晨三點,批韓國瑜好大官威,不過韓國瑜的發言人王淺秋上午駁斥直說就職典禮上午就結束,怎麼可能還要到凌晨3點,消息扯到令人聽的是啼笑皆非。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25日就職,居然有人在網上,傳出韓國瑜要高醫到現場奉茶到凌晨三點,消息傳出讓人聽了傻眼,高醫方面已經否認。

 

東森記者楊釗:「高醫在高雄是相當知名醫院,這次確定在韓國瑜,就職典禮設救護站,不過卻被網友惡搞說,要奉茶到凌晨三點,高醫除了否認也覺得很無奈。」

 

▼(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團隊第一時間也出面駁斥這消息子虛烏有。

 

準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第一時間感覺就是啼笑皆非,因為基本上就職典禮,只有從早上8點半開始到10點10分,就只有這段時間,在就職典禮現場共有3個醫護中心,是針對大型集會一定要有的3個醫護中心,所以絕對不可能,有那麼長的時間,會需求其他醫院院所,來做這些服務甚至還要奉茶。」

 

▼(圖/東森新聞)

 

這篇文章其實是一段對話截圖,看不到雙方名字,只是一問一答,一方說有夠扯,要擺到凌晨三點隔天還要上班,截圖下面這網友自己直接評論,批韓國瑜好大官威,說醫師超時加班15小時,要給國民黨高官跟韓粉喝養生茶,醫生凌晨三點收攤完後吃個早餐在去上班,由於沒舉證又不敢具名,高雄民眾看了都說這消息也實在太扯。

 

▼(圖/東森新聞)

 

高雄民眾:「不可能啦,他這邊的醫生素質都很好的。」

高雄民眾:「不可能,覺得韓國瑜不是這種人,覺得是假新聞。」

 

據了解韓國瑜本人看了也哈哈大笑,他希望大家平常心看待他的就職,他要帶高雄要跳出悲情,並且要化解政黨對立,全力拼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