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績掉3成!謝家肉粽PO文挺韓 選後生意慘

2018/12/19 16:13 字級:
讀稿

高雄郭家肉粽,因為接下韓粉200顆粽子訂單後,支持藍綠的話題意外讓店家爆紅,不過同樣是賣粽子,另一家高雄在地的謝家肉粽業者,則是自稱因為選前挺韓國瑜,卻因為店開在綠營票倉五甲地區,生意狂掉3成,氣得在臉書PO文,粽子扯上政治藍綠,成為高雄韓流衍生的特殊現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熱騰騰的肉粽淋上蒜蓉醬,再加上花生粉,這飄香一甲子的好味道,因為業者在韓國瑜後援會發文,寫下挺陳其邁的郭家肉粽「沒骨氣,敢挺什麼人還怕生意差,沒本事就不要大聲」,這言論引來爭議。

 

▼(圖/東森新聞)

 

謝家肉粽業者謝先生:「你不想接這筆生意的話,你可以不要接,但是你不要接了人家,賺了人家的錢以後,你又要在那邊酸人家,(說)我原本是支持誰的,那我覺得這樣做生意很不妥當,會讓(其他人)覺得你是在操作」。

 

回顧之前郭家肉粽業者,在韓國瑜當選後,面對韓粉打電話想訂200顆肉粽,卻直接回應自己是挺陳其邁,不太想接,反被韓粉抵制,業者當時還說。

 

▼(圖/東森新聞)

 

郭家肉粽業者(12∕17):「就他們韓粉要讓我倒閉,也不是好事啦,(他們)說我們是不同國,我說我們不是不同國,我說都是台灣國」。

 

▼(圖/東森新聞)

 

謝家肉粽業者謝先生:「我真的不認同,因為我們大家是拿中華民國身分證的,我是民進黨黨員,高雄這樣長期下來,真的,我們講真的啦,外觀很漂亮,可是人民真的是沒有錢,所以我為什麼,這次我放棄,我不支持民進黨的原因,就是這樣」。

 

這家肉粽店家謝家肉粽,位在高雄五甲南光街菜市場,老闆說表態支持韓國瑜,還被言語攻擊。

 

謝家肉粽業者謝先生:「(被罵)『你為什麼要支持小丑』,因為這邊深綠說把韓國瑜形容成小丑,原本一天可以做個2000、3000,(現在)一天不到1000元,(生意)掉了3成」。

 

2家肉粽店家,都是幾十年歷史祖傳三代的老店,當美食牽扯藍綠,也引燃一連串口水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