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立委補選「三腳督」 陳思宇家世遭猛攻

2018/12/19 10:35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日前以柯家軍身分角逐台北市立委補選,卻因為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惹議。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還在臉書PO出陳思宇的財產申報單,指出她現金存款有890萬元,還說陳思宇會被看破手腳,讓柯文哲受重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謝謝大家,現在都沒有人要站在我旁邊了(哈哈)變得人緣很差,沒有人要站在我旁邊,因為都會一直被拍。」

 

▼(圖/東森新聞)

 

北市小內閣總辭前,會議廳成了陳思宇造勢場,只見她一個一個找政務官聊天,又是鞠躬又是拜託。

 

卸下觀傳局長身分,陳思宇就少了些資源,但有藍營人士秀出財產申報,指她現金存款有890萬元,陳思宇目前沒有針對此事回應,但她擁有政二代和柯家軍雙重身分,其他參選人想抗衡只有跑更勤。

 

▼(圖/東森新聞)

 

才剛連任議員,就要轉換跑道,陳炳甫除了得化解選民疑慮,還得開發以往沒接觸的選區。

 

北市立委參選人(國)陳炳甫:「因為畢竟士林區對我來講,大家是完全不認識我,對我來講我比一般新人還新,除了一步一腳印,苦幹實幹以外,其實也沒有什麼其他更好方法。」

 

▼(圖/東森新聞)

 

熟練拉關係再加上魔性笑聲,何志偉問政多年深耕基層,綠營在首都選戰重摔一跤後想靠他扳回一城。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何志偉:「我昨天有聽說,有幾個不是民進黨,是國民黨的議員,他們說私底下也很想來幫志偉,那我說不要啦!不要啦,這樣子會不好意思。」

 

▼(圖/東森新聞)

 

九合一大選延長賽,台北市再度上演三強鼎立,短兵相接各憑實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