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城論壇20日登場 陳明通:少點政治多辦正事

中央社 2018/12/19 09: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雙城論壇20日登場 陳明通:少點政治多辦正事

台北上海城市論壇20日將登場,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說,雙城論壇有它的目的與議程,城市交流是陸委會政策,「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與上海20日將舉辦雙城論壇,上海市常務副市長周波今天將率團來台,先參訪台達電子,晚上參加歡迎晚宴。周波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分別在晚宴上致詞,並互贈禮物。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邀請內政部長徐國勇、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明通等列席,審查內政部、營建署及所屬單位,以及陸委會的預算案。

 

▼(圖/維基百科)

 

陳明通日前曾說兩岸間沒有私交,只有「公誼」,會前媒體詢問,這次台北與上海舉辦雙城論壇,是否有所限制。陳明通表示,「一碼歸一碼」,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弔唁日前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陸委會也發證,很快速地協助,希望能順利成行。

陳明通說,雙城論壇有它本身的目的、議程,也祝福雙城論壇能順利舉行,且陸方的人都陸續來台,踩線團也來過並滿意地回去,而城市交流是陸委會的政策,「就讓它順利完成」。

陳明通表示,「少一點政治,多辦一點正事」,不要把什麼事都和政治扯在一起,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封面圖/翻攝自陸委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