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藏不住喜悅!韓國瑜:好萊塢大咖可望和高雄合作

2018/12/18 22:2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還沒上任,不少國家和產業紛紛表示願意到高雄投資,今天他受訪時說溜嘴,現在連好萊塢明星也可能來高雄,究竟是哪位大咖?準新聞局長口風很緊,只說未來不排除演講、拍戲等形式合作,細節還要再談。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這幾年成為台灣南方的重要的影視基地,除了極力招商,還有投資影片製作之外,現在就連海音中心也即將全面完工,高雄未來影視產業前景看好,韓國瑜還沒上任,先賣關子。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國際級的這個影視要來高雄,包括國際巨星要來高雄,最後會不會兌現,我們請大家稍為耐心等候一下」。

 

好消息藏不住,只是哪位國際巨星要來?

 

▼(圖/東森新聞)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現在對高雄非常有興趣的朋友,在好萊塢明星是非常知名的,他們主動來跟我們接洽,接下來可能會考慮到高雄拍片,看我們能提供哪些場景和資源」。

 

主子說溜嘴,高雄市準新聞局長口風到是很緊,只透露有好萊烏公司洽談,未來可能用演講或表演甚至拍戲等方式,細節還沒談,任何合作形式都有可能。

 

之前法國新銳導演和名製片合作,到高雄忠烈祠、旗后砲台、壽山步道等地方取景,忠實呈現台灣的浪漫和美麗。

 

《天邊一朵雲》曾經在高雄龍虎塔拍攝,還有《痞子英雄》在真愛碼頭取景,甚至像《血觀音》也曾經在橋頭糖廠來拍攝。

 

高雄影視產業從零到有,甚至成立全國首個「整合型拍片支援中心」,未來有機會迎來國際巨星,民眾樂觀其成。

 

▼(圖/東森新聞)

 

民眾:「好像滿多外國人不知道台灣是哪裡,就是一個很小的地方,好萊塢可以打響台灣知名度」。

 

民眾:「如果有接洽成功,當然是滿樂觀的」。

 

高雄電影產業,從策略到硬體各方面都準備好,如何串連上下產業鏈,吸引大製作公司或大片商進駐,行銷高雄,就看韓市長本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