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綠分手無法借將?小內閣缺7首長 柯P坦承「應徵者少」

2018/12/18 22:2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小內閣總辭儀式,外界關心新任團隊至今尚未找齊,是否跟白綠分手,無法與綠營借將有關?對此,柯P坦承送履歷來的人不多,藍綠議員則是批評柯市府內鬥嚴重,而小圈圈用人也非市民之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口中喃喃自語,也不跟誰打招呼,一坐定 ,打直身體露出微笑,2分鐘不到,一切搞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 vs.市府團隊:「好,上工,上工」。

 

起身後快步走人,沒半句噓寒問暖,柯P小內閣總辭合影,來去像一陣風,政務官們早就習慣這位大長官的特殊風格,然而從外界來看,柯市府恐怕不是棲身首選。

 

▼(圖/東森新聞)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慢慢找人啊,我是沒有要求說,一定要在12月25號一定要找齊,韓國瑜收到滿多履歷,你這邊有沒有自薦或推薦的人?坦白講我們這裡比較操,所以送履歷來的人不多」。

 

北市府至少有2位副市長,地政局、財政局、觀傳局、社會局,等7名首長懸缺,過去人人爭搶的政務官職務,突然變得冷門,跟白綠分手多少有些關係。

 

▼(圖/東森新聞)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你針對一個政黨心中有恨,有怨的話,對人民、對百姓不是一個福氣,我想我們應該要放下」。

 

記者 vs.台北市長柯文哲:「沒辦法去跟民進黨借將,那你接下來怎麼辦,台北市的這些首長,超過一半以上,我看都是事務官升上來的,也幹得好好的啊」。

 

政黨所培養的政務官人才,多數時候都與政黨同進退,過去柯P跟綠營借將,互蒙其利,如今要從民間招攬傑出之士,在公務體系之下,缺乏誘因。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團隊裡面內鬥的情形這麼嚴重,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再進入這個柯文哲的市府裡面,再去任職」。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跟丁守中的官司還在打,我想(藍營)大家可能也會裹足不前,自己的小圈子裡面去找人的話,確實讓人家覺得憂慮」。

 

既非藍也不再綠,白色力量未來要站立得住,柯P得在人才庫上多下工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