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41萬怎賺得?​王如玄公布財產說分明

2015/11/25 18:34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才被民進黨立委緊咬購買軍宅爭議,今天朱立倫和王如玄前往中選會登記,王如玄秀出財產申報存款一共兩千多萬,名下的房產,目前已曝光的房產外,還多了一戶宜蘭礁溪的小套房,更引人注意的王如玄老公還有一張價值33萬元的運動俱樂部會員證。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資料呢?提供給大家那麼接受各界檢驗。」秀出A4紙大約10秒鐘,王如玄手上就是財產申報明細,眼見天天被爆料,王如玄總算白字黑字公布,但仔細看看這份令人眼睛一亮,首先就是登記在王如玄先生名下價值33萬的運動俱樂部會員證。

進出都是高檔名車,實際來到這座在新店知名高爾夫球場,這在當地算是價位較高的球場,除了練習場也有推桿的場地,其實也鄰近王如玄在80幾年購買居住過的軍宅附近,球場雖然看來簡單,許多銀行業或是小企業老闆經常來這裡,原來球證是屬於早期販售,現在已經很少見。

除了王如玄丈夫球證還有軍宅引起關注之外,事實上在王如玄離開勞委會主委一職之後,也曾經在宜蘭置產,看起來氣派的大樓,這裡就是王如玄在今年5月在礁溪購買18坪的小套房,要價大約690萬,平均一坪38萬,環境清幽管理嚴格。宜蘭房仲:「現在一坪大約40萬。」

不論房產還是球證,投資似乎都有微幅收穫,倒是王如玄財報裡還有這一欄,投資汽車維修廠1百萬就沒有這麼順利。事實上根據王如玄財報上頭列出不動產就是位在南海路,事務所還有板橋一棟軍宅,再加上宜蘭小套房至於存款24筆,新台幣2859萬元,比101年申報時多了641萬,雖然總算攤在陽光下,但連日被質疑的能不能洗清,還是見仁見智。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