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乃仁退黨退流 卓榮泰盼他留在黨內

中央社 2018/12/14 16:0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吳乃仁退黨退流 卓榮泰盼他留在黨內

民進黨新潮流系創流大老吳乃仁,因不滿桃園市長鄭文燦挺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參選黨主席,決定退流退黨。鄭文燦今天僅表示「不知道這個狀況」,卓榮泰則希望吳乃仁繼續留在黨內。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中生代跨派系力挺卓榮泰參選民進黨主席,鄭文燦昨天深夜在臉書貼出「中生代謙卑反省、共同承擔責任」聲明,由鄭文燦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嘉義縣長當選人翁章梁、競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共同署名。

 

不過新潮流系的創流大老吳乃仁對此不滿,他今天凌晨在LINE群組內表達不滿民進黨不思檢討,並對鄭文燦非常失望,決定將退流退黨。

 

鄭文燦今天下午陪同卓榮泰到黨中央登記競選黨主席,他入場時被媒體問及此事沒有做出回應,結束後媒體再度追問,鄭文燦僅表示:「我不知道這個狀況」。

 

卓榮泰則表示,吳乃仁是很和藹可親長輩,希望吳乃仁繼續留在黨內,把黨的改造繼續完成下去。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