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流效應!韓國瑜Q版郵票、紀念酒都將上市

2018/12/07 22:3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熱潮還在延燒,現在傳出中華郵政要把韓國瑜印上郵票,選用的就是他的Q版圖樣,光頭的造型不可少,再加上手拿高麗菜、旁邊還有一隻小狗,非常可愛,目前正如火如荼規畫中,而且想搶搭韓國瑜風潮的商品還不只這個,馬祖酒廠也想推出韓國瑜版的紀念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這是Q版的韓國瑜,有光頭的造型,旁邊還有小狗狗,而現在他可能會出現在中華郵政的郵票上頭。一貫的藍襯衫、手捧高麗菜,再加上一顆大光頭,造型很討喜,這圖示被中華郵政相中,想在韓瑜就職前推出Q版郵票。民眾:「這個我覺得是滿可愛的啦,就Q版的啊,像之前陳菊也有Q版的公仔,因為他有配一隻狗,我覺得滿可愛的,還拿…這是高麗菜嗎,我覺得滿適合的。」

 

▼(圖/東森新聞)

 

國瑜紀念郵票到底有沒有譜,現在合約書已經擬好,授權圖示印在上頭,只差韓國瑜那邊點頭簽字,但也有民眾擔心,有噱頭卻不一定有買氣。民眾:「基本上用戶群還是有分,可能你有需要才會去用到,不能因為他剛好紅,你就賣,會買的還是有限啦。」除了郵票現在就連馬祖酒廠,也看上韓國瑜旋風,決定要推出58度高樑,取諧音是「我發」,呼應韓國瑜發大財之說,600CC玻璃瓶裝,同樣也要印上這Q版圖示。

 

▼(圖/東森新聞)

 

馬祖酒廠總經理劉九銘:「我們現在在爭取(就職典禮)去擺攤,瓶身跟盒子會特別設計,也會設計一個專屬的手提袋,在外箱也會做特別設計,針對這場就職,針對這場拚經濟的概念,我們做一款主題性的紀念酒。」酒廠收益,部分也會捐為公益使用,隨著韓國瑜當選,現在大小商品也要搶搭韓流熱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瑩自爆夢到他「鄰祖媽很不爽」 韓國瑜親上火線回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