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楊明州背景相似?楊秋興入韓小內閣傳生變

2018/12/06 12:2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的副市長人選各界關注。外界認為很有機會接下職務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可能產生變數。傳出這與現任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有關,因為2人都是土木專長,對照韓國瑜提出3位副市長的條件,2人似乎只能二選一。對此人在澳門的楊秋興透過臉書發文,說遠離台灣政治多棒,被解讀是不是暗示自己入閣破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楊秋興2014年競選廣告:「我聽到了,我將邀請國際頂尖經營團隊。」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貼出2014年競選高雄市長的廣告,以這個想法替高雄市政給出建議。

 

楊秋興在臉書寫說「負債3千億,澳門可做借鏡,旗津可以仿照新加坡及澳門,以博弈為餌,吸引觀光客來高雄。」傳出楊秋興來到澳門,就是要替韓國瑜招商。

 

外界一度認為,他接下副市長的可能性不小,但4號他就在網路發文,說來到澳門吹吹海風,遠離台灣的政治紛擾多棒,讓外界聯想是不是暗示自己入閣破局。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2.4):「(楊秋興確定不會入小內閣,原因是什麼可以跟我們說明?)現在沒有原因不原因,只有我公佈的就是確定的。」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對此沒把話說死,有消息傳出楊秋興沒能入閣,可能跟現任副市長楊明州有關,比較2人學歷,楊明州是成功大學土木碩士,楊秋興則是台灣大學土木碩士,一邊擔任過高雄市工務局長與市府秘書長,另一邊則是高雄縣長與行政院政委,兩人背景重複性高,對照韓國瑜曾提出3位副市長的條件,2人似乎只能2選1。

 

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12.3):「這個都是外界的一些臆測,或者是大家太有想像力了。」

 

楊明州曾出面否認此事,一度傳出他與韓國瑜密會,但他本人否認也強調至今沒跟韓國瑜有過聯繫,高雄市府的小內閣人選,各界持續關注。

 

▼(圖/東森新聞)

 

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曹桓榮:「謝謝大家的關心跟肯定,但是我目前真的是沒有收到市長的任何的訊息跟聯絡。」

 

本人再三否認,高雄青工總會秘書長曹桓榮,因輔選有功,一度傳出可能接下民政局長或社會局長,最後到底有誰入選小內閣,還要等韓國瑜親自來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首波副市長沒有他 楊秋興:要幫韓任何職務都OK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