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小內閣副手選誰 代理市長楊明洲討論度高

2020/08/17 13: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小內閣副手選誰 代理市長楊明洲討論度高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新科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週日展開掃街謝票行程,不少民眾揮手比讚替他加油,不過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後,也被外界認為錯過2024布局,不在後小英時代的接班梯隊內,陳其邁表示,這兩年他會好好專注在市長工作,並向選民保證不會中途落跑,也不會吃碗內看碗外,似乎又在暗酸韓國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長補選人當選人 陳其邁 週日一早,車隊掃街謝票,不少市民看到新市長紛紛揮手比讚,給陳其邁加油,而陳其邁當選後外界最關心,除了陳其邁小內閣人事組成,現任代理市長楊明洲,是否也會延攬當副手。

 

高雄市長補選當選人陳其邁說,「楊市長是非常優秀的文官,所以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借重楊明州代理市長,市政上他專業的工作表現」 ,被問到楊明洲是否為內定的未來副市長,陳其邁則說,「沒有沒有,我們會全體來做一個考量。」

 

▼新科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週日展開掃街謝票行程。(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表示,小內閣人事都還沒徵尋,強調會組百分之百高雄隊,但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被外界認為錯過2024布局,不在後小英時代的接班梯隊,陳其邁說,「我不會中途落跑,也不會吃碗內看碗外,這個不是我的風格。」


陳其邁保證,不會中途落跑 也不會吃碗內看碗外,似乎又在暗酸韓國瑜,另外落選的李眉蓁,週日也展開車隊掃街謝票。

 

▼陳其邁保證,不會中途落跑 也不會吃碗內看碗外。(圖/東森新聞)


李眉蓁與輔選團隊站在宣傳車上,向沿途民眾謝票,外界批評李眉蓁複製韓國瑜路線沒成功,加上韓國瑜站台「鵝蛋說言論」,沒加分反而激化綠營出來投票,導致國民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慘敗。


高雄市長補選落選人李眉蓁說,「其實所有來幫助眉蓁的,眉蓁都是非常感謝,那我也非常感謝韓市長,其實選舉的時間非常的短,那我們提出的政策,很多時間上的宣傳不夠,然後我們可能有些不周到的地方,未來也會努力改進。」

 

▼高雄市長補選落選人李眉蓁說,「其實所有來幫助眉蓁的,眉蓁都是非常感謝。(圖/東森新聞)


李眉蓁慘輸陳其邁42萬票,現在又被爆出競選團隊內有疑似綠營內鬼,高雄市長補選落幕,藍營內部風波恐怕還沒平息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股當沖比飆37% 史上第三高 黃天牧曝背後原因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