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繼續罷免高市議員!韓粉一算:成功率最高竟是她

2020/08/17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繼續罷免高市議員!韓粉一算:成功率最高竟是她

高雄市長補選於8/15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以67萬1804票,壓倒性當選。但才剛成為高雄市長,網路上就有不少網友發起「割麥行動」,表明要罷免陳其邁及其它偏綠市議員。對此,人稱「鋼鐵韓粉」的網紅劉宇(四叉貓),昨(16)日晚間就在臉書上發文,精算了高雄各區的候選人得票數,並研究出罷免成功率最高的高雄市議員竟是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劉宇昨(16)日在臉書發表,關於「罷免(偏綠)高雄市議員」的文章,表示「選舉投票才是最真實的民調」,並製作表格對比各區得票數,他假設投給李眉蓁的選票,等於願意出來罷免偏綠市議員的選票,那各區的選票連罷免門檻的一半都未達到,有些地方甚至要通過第二階段都有點勉強。另外,他也計算出李眉蓁的罷免門檻,發現罷免成功率最高的高雄市議員,應該就是李眉蓁。

 

▼網紅劉宇製作圖表分析高市罷免成功率最高的市議員。(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根據劉宇製作的圖表顯示,被點名的高雄市議員分別有,高閔琳、林于凱、康裕成、何權峰、鄭孟洳、黃文益、黃捷、林智鴻、陳致中等,而這幾位市議員皆有成立罷免連署站,但目前僅有黃捷送進第一階段審核中。以三民區為例,罷免門檻為7萬0275票,但李眉蓁的得票數僅2萬8434票,連門檻票數的一半都不到,極低的成功率讓劉宇質疑,某些罷免團體是為了撈錢才搞罷免。

 

另外劉宇也額外補充,以左營、楠梓區為例,罷免門檻票數為7萬7563票,而陳其邁在該區的得票數為8萬2052票,投給陳其邁的票數就可以直接罷免掉李眉蓁,對此劉宇也直言,罷免成功率最高的市議員應該就是李眉蓁。

 

▼陳其邁於高雄市長補選贏得選戰。(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劉宇為PTT上的網路紅人,先前曾因支持同性婚姻,卻出現在反同場合而引起議論,也是知名的鋼鐵韓粉,不僅出席過超過60場韓國瑜的造勢活動,還因計算椅子數量,估算參與活動人數,被封為「椅子精算師」。此次分析完最有可能被罷免的市議員一文後,劉宇昨晚也再次發文,要陳其邁別太得意,表示高雄這次擁有投票權的人口超過230萬人,但陳其邁才得到67萬1804票,得票數僅占總票數的29.19%,要陳其邁在未來的兩年,努力爭取更多高雄人的認同。

 

▼劉宇昨晚再次發文,要陳其邁努力爭取高雄人認同。(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慘了?網秒發動罷免「割麥行動」本人回應了
猛擊18下!老翁家門前遭亂棒打死 妻目睹崩潰
英國紀念對日戰爭勝利75週年 老照片回憶二戰「鮮為人知偉大故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