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擊敗馮光遠神人!80歲趙衍慶披立委戰袍

2015/11/25 14:54 字級:

年紀最大的立委參選人,80歲的趙衍慶,昨天上午到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已經有多次參選經驗的他,去年在台北市長選舉還拿下了1萬5898票,甚至贏過馮光遠,雖然前三次參選都因為票數過低,保證金被沒收,不過這次他又備妥20萬,堅持完成登記。

秀出勝利手勢,屢敗屢戰的趙衍慶,又備妥20萬保證金要參選立委。已經有三次敗選經驗,去年參選台北市長票數雖然贏過作家馮光遠,但是1萬五千多票,200萬保證金還是無法拿回來,不過他還是很看得開。立委參選人趙衍慶:「將來我死掉了以後,這個錢要繳回國民黨,要繳回政府。」孤家寡人在台灣,趙衍慶平常拾荒過生活,參選的目的很單純,就為了留名,也因此他每次政見發表,都讓人非常錯愕。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上,高唱山東老歌,甚至黃布蓋頭,白布墊胸反串。


(圖/公用頻道)

2009年參選時,則是頭戴超不自然的假髮。每次出場都讓人印象深刻,這次立委選舉,80歲的趙衍慶又會出甚麼怪招,政見發表會上見真章。


(圖/Peter Curry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