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搭「韓流」熱潮 維格餅家總部將搬高雄

2018/12/03 19:41 字級:
讀稿

「韓流」效應帶動進企業南移投資,其中知名企業維格餅家,決定要將企業總部搬回高雄,董事長孫國華也表示看好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陸客來台觀光能回溫。但是也有伴手禮業者選擇先穩住台北,未來再計劃。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店員vs.陸客:「這是我們的綠豆糕,對,這個很好吃」。

 

每一種都試吃一些,觀光工廠一大早就有不少陸客上門,而且一出手就是上千塊。

 

▼(圖/東森新聞)

 

店員vs.陸客:「要不要湊6000塊?有送3盒,還差多少錢?差610元」。

 

▼(圖/東森新聞)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韓市長他當選之後,其實我們有通過電話,我們也希望說把這些資源,重新的計畫、重新的啟動,那我們就是希望把總部遷到高雄」。

 

韓國瑜直播中說的10家企業要去高雄投資的,其中一家確定就是維格餅家,2015年維格餅家斥資5億興建的觀光工廠,從DIY鳳梨酥到觀看生產製作過程,通通都能體驗,但隔年卻遇到陸客大幅減少,營收也掉了一半。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我們也希望做一個整合,把高雄的一些特殊的伴手禮,或者是農特產,藉由旅遊的通路,能夠讓觀光客能夠採購到,那現在如果高雄是有東南亞的客人再加上大陸客,我相信這個將會是一個最大的亮點」。

 

隨著韓國瑜熱潮,不少企業選擇到高雄發展,但是也有企業選擇扎根台北。

 

▼(圖/東森新聞)

 

佳德店長:「目前的話沒有這個打算,因為我們老闆很要求品質,他覺得我們,品質要先顧好,以後的話我們主管還在商量」。

 

但是無論台灣人還是外國遊客,也都對於高雄觀光相當樂觀其成。

 

香港民眾:「很想去高雄,(為什麼呢),因為很多東西,美食嘛」。

 

▼(圖/東森新聞)

 

台灣民眾:「南北交流是很好的事啊」。

 

一看到選舉結束,旅行業者私下表示,許多陸客團隔天就訂好行程,要來高雄玩,預估到明年春節,陸客回流成長至少多3成,伴手禮業者以及許多企業紛紛喊進,希望搭上韓流熱潮,能翻轉高雄經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看準「韓流」!維格餅家將再戰高雄觀光工廠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