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服裝有學問!捲袖子象徵隨時上工

2018/12/03 19:38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吹起一股「韓流」熱潮,就連他的穿著打扮也備受關注,因為從選舉前到選舉後,他都習慣穿著襯衫、捲著袖子,而這樣風格被定調為親民也象徵隨時準備上工,不過也有西服業者認為,如果是正式場合,建議韓市長未來要加件外套。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這是你印象中的韓國瑜。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2016.11):「(王世堅:你這個流氓行徑,你願不願意道歉?)我只想說,問『世堅』情是何物,問『世堅』真理是何物。」

 

這也是,大家熟悉的韓國瑜。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107.11):「人民才是政黨的爸爸,對不對?」

 

不管什麼時候現身,韓國瑜招牌打扮已經讓韓粉印象深刻,幾乎清一色都是藍色襯衫、捲起袖子,看起來隨時都可以上工,或許也是這因素多少拉近跟民眾距離。

 

▼(圖/東森新聞)

 

西服業者林育松:「就是比較親民比較歷練,好像我是做苦工的,你看我袖子捲起來,要開始工作的感覺。」

 

要帶高雄人一起發大財,捲起袖子的韓國瑜,打動民心。

穿著幾乎也沒變過,2016年11月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時期跟王世堅一戰成名,當時就是捲起袖子,今年4月他把戶籍遷到高雄林園要拚黨內初選,打扮相同,選後韓國瑜把綠地翻轉藍天,到街上跟著發雞排,一樣還是穿著襯衫捲袖子。

 

民眾(2018.12):「2份、2份、有2份。」

 

在韓迷眼中,幾乎已經成為固定的「韓」風style,其實過去像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曾經在媒體面前大方捲起袖子,不過正式的西服業者,對這樣的服裝儀容有話要說。

 

▼(圖/東森新聞)

 

西服業者林育松:「競選是OK的啦,因為他可能會比較親民,但慢慢你是一個高雄的代表,等於是一個市長,慢慢穿著就要改變,見那些人(外商)的時候,應該還要加一件外套會比較禮貌一點。」

 

捲著袖子、半休閒打扮,在正式服裝上或許不及格,不過韓國瑜打動港都人的心,成功入主高雄市政府,這場仗他已經交出漂亮成績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救救我兒子…母見韓國瑜痛哭陳情!他曝:已聯絡法務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