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談山手線 林佳龍:不只交通線、是生命線

2018/12/03 11:36 字級:
讀稿
直播談山手線 林佳龍:不只交通線、是生命線

這次連任失利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晚間開直播,直接向盧秀燕喊話,他說山手線不只是交通線,事實上是生命線,可以連接中彰投苗,讓各地均衡發展,希望新市長可花點時間看一下,交接時也會好好建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托腮擺出賣萌Pose,敗選過後的林佳龍晚間開直播,一聊就快兩小時,從臉上笑笑表情看來悲傷已遠離。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搭山手線什麼繞一圈2小時,其實不用啦!90分鐘啦!而且有了山手線的環線,然後捷運綠線藍線十字交叉,就可以把中彰投苗都串聯起來。」

 

為山手線請命,畢竟新主人一度喊出暫緩,現在仍在未定之天,林佳龍也難得透露選戰中的委屈。

 

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實在有點委屈啦!我是真的很有心在解決空汙問題,過去沒做的責任,都是我要擔,我反而對號入座,不過我也不後悔。」

 

▼(圖/東森新聞)

 

再多感嘆也喚不回輸掉的20多萬票,但拿下的61點9萬票林佳龍有新規劃。

 

台中市長林佳龍:「每一票你們貢獻30塊,根據民進黨的規定有三分之一10塊要上繳,剩下每一票的錢我會把他捐出來,捐出來我想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情。」

 

為交接後累積能量,只是曾經10年磨一劍,結果一任就下台,林佳龍用愛情來形容這些年。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在台中好像談戀愛的感覺,我是追求,我第一次2005年選市長,好像追求台中這個美少女結果她第一次沒有理我。」

 

▼(圖/東森新聞)

 

失戀的林佳龍也留下伏筆,4年後不排除要追回變了心的女朋友。

 

台中市長林佳龍:「很多人問我說,會不會離開台中?不會不會,打死也不會離開,4年很快啦!哈哈哈,一下就到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