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教可以大聲點」 蔡總統赴台中檢討座談

2018/12/01 16:48 字級:
讀稿

九合一敗選,總統蔡英文積極下鄉溝通,12月1日整天都在中部,首先到了台中,和台中市長林佳龍同台,林佳龍直接在蔡總統面前檢討敗選原因,他認為年金改革引發的反彈是主因之一,坐在林佳龍旁邊的蔡總統仔細聆聽,表情嚴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在給我們指教的時候,可以更直接更大聲一點,讓我們可以更清楚。」

 

持續走入基層檢討,蔡英文總統12月1日鎖定在中部,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團隊座談,敗選氛圍凝重圍繞。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公投的議題,我們也必須深自反省,我們的中央並沒有很慎重的來對待,以為這只是個別議題,在底層燃燒的不滿,隨著公投併大選舉行,他們到投票所。」

 

面對林佳龍市長點出失分的原因,蔡英文總統表情嚴肅,一邊聽一邊作筆記,畢竟這個時刻只有聆聽,才能找生機。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檢討完以後,我們將進行人事重新布局,人事重新布局就包括府院黨,還有我們各地的團隊。」

 

蔡總統一番話,清楚表達,府院黨即將在接下來再度有幅度改組,來回應各界民意,而民進黨主席也將改選。

 

林佳龍仍被視為中生代接班要角。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一定會跟大家在一起,責無旁貸,但我是敗選的人,我只有先聆聽,很多人不捨,甚至覺得不平。」

 

民進黨大敗,檢討聲浪起,黨內外局勢交迫,蔡英文總統只能靠軟身段,持續度過低迷時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