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吹進中國大陸 韓冰高人氣登熱搜

2018/12/01 16:3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女兒韓冰也受到高度關注,韓冰說話得體、態度又謙虛,每次出場必備招牌笑容,深受大家喜愛,現在不僅在台灣有高人氣,還紅到大陸,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跟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一起上節目的畫面還被廣為分享,連帶拉抬王世堅在中國大陸人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女兒的聲勢也跟著爸爸水漲船高,氣質端莊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就連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對韓冰讚譽有加。日前韓冰跟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一起上節目的片段,在微博被評為台灣熱點視頻,大陸人也對韓冰開始感興趣,打開微博搜尋,打上韓一個字,馬上就跳出韓國瑜女兒韓冰,名氣高過爸爸韓國瑜,搜尋頁面上,網友們也紛紛轉載韓冰畫面,稱讚她除了人美,還很有魅力,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第12名。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我是在很悲憤的情況,用跳海兩個字當形容詞,我經常這種虐待式、自虐式的這種,這種懲罰式的政治賭注都很靈驗。」韓冰的高人氣連王世堅也意外的被討論,在大陸網頁上,向來很少出現民進黨畫面,這次竟然也受到大陸網友關注,有大陸網友告白自己喜歡王世堅,看到王世堅見韓冰還會害羞,感到很有趣。

 

▼(圖/東森新聞)

 

韓冰迷人的招牌笑容,說話得體、態度又謙虛,每次出場表現都落落大方,成為韓國瑜最佳助選員,被眾人誇讚很有家教,在台灣老少通吃的韓冰,到了中國大陸人氣依舊不減,也再度看見,韓冰完全沒架子的超高親和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