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發燒搶合作 韓國瑜:各縣市首長有不同考量

2018/12/01 15:57 字級:
讀稿

「韓流」持續發燒,現在傳出桃園和屏東都有意和高雄市合作,共創觀光商機。聽到這樣的消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不同縣市長有不同主張,而鄭文燦被問到愛情產業鏈時,鬆口說讓觀光客南進北出,未來不排除和高雄合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流錢潮,桃屏找上韓國瑜拚觀光,韓流持續發燒,現在傳出連桃園、屏東都搶著和韓國瑜合作。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好像不同縣市長有不同主張,我覺得他們自己去思考,當高雄這部列車快速往前開的時候,台南、屏東或者嘉義桃園自己要去思考,縣市長最重要的,是幫市民朋友謀求更好生活,高雄市這班列車,不會等任何人。」韓國瑜選前主打愛情摩天輪,選後成為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藍綠陣營縣市長更鬆口,未來有合作可能。

 

▼(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要不要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這是選舉語言啦,我想要讓觀光客進來,其實也可以合作,最早提出的南進北出、北進南出,就是一個好方案,桃園和高雄也可以合作,讓觀光客可以多元的了解台灣。」出席大溪花彩節,放眼望去整片花海力推在地觀光,未來還有可能把高雄觀光客也吸過來,不過想合作的,不只桃園。

 

▼(圖/東森新聞)

 

韓流錢潮,桃屏找上韓國瑜拚觀光屏東縣長潘孟安,接受訪問時表示,南高屏區域共同發展,已無法避免,過去建立一定合作機制,未來台南應該沒問題,至於高雄不做任何臆測,但希望不因人設事,不因黨廢言,會在上任後主動拜會韓國瑜。強調上任後會和韓國瑜見個面,桃屏搶合作,共創南北雙贏局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