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宅神雞排日掀暴動!民眾搶卡位 喊「通關密語」免費吃

2018/12/01 12:47 字級:
讀稿

宅神朱學恆先前說出,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請大家免費吃雞排,現在兌現承諾,還加碼高雄場次,今天(1號)晚上6點會在全高雄114家雞排店同步提供,只要喊出通關密語就可以領取,距離領雞排剩下6小時,店家一早就開始準備,也已經有民眾提前卡位。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一塊又一塊的雞排,金黃酥脆,老闆忙著準備,就是為了晚上要歡迎大批領取雞排的民眾。店門口已經貼上公告送雞排的活動,就在12月1號晚上6點準時發放,只要講出「高雄會更好的」通關密語就可以領取,每攤限量200份,會在全高雄114家雞排店同步提供,總共會送出2萬3千4百50份。

 

民眾:「可以發號碼牌了嗎?(可以。)第1個排的,1號,1號。」

 

▼(圖/東森新聞)

 

距離發雞排還有6小時,已經有民眾得到消息,提前來卡位。

 

民眾:「我一定會來排,(晚餐吃雞排就對了?)對,這一定要的,因為高雄會更好。」

 

雞排店老闆:「今天我們至少準備了,至少有3、4百份雞排。」

 

▼(圖/東森新聞)

 

店家、顧客都已經準備好,而加碼在高雄發放2萬多份雞排的就是朱學恆,早在選前就預告,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請大家免費吃雞排,台北場的免費發雞排活動,現場大排長龍,高雄加碼場次,難度其實更高。

 

▼(圖/東森新聞)

 

社會觀察家朱學恒:「我們盡量設法,讓高雄38區都有點可以發,可是這個難度比想像中要高很多,因為雞排攤很多不是那麼先進的,可能就是一個夫婦在那邊經營,那你要找到電話,要打電話,然後要去連絡到人,然後要確定他們在,然後要把錢送給他們,這難度很高。」

 

▼(圖/東森新聞)

 

朱學恆除了發放雞排給民眾,也提供給弱勢團體享用,希望透過大家的正面能量促進消費,不只讓高雄可以變得更好,台灣也可以變更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選後好康多 請吃雞排外還有米粉、冰拿鐵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