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盧秀燕公布小內閣 34歲吳皇昇任新聞局長

2018/12/01 12:41 字級:
讀稿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公布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宣布新聞局局長由吳皇昇擔任,他今年34歲,在選戰期間就負責處理新聞,也曾擔任議會研究室主任,相當熟悉市政業務。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盧秀燕高票當選台中市長,外界引頸期盼的小內閣名單終於成形,第一位公布的人選就是坐在她身旁,這位年紀只有34歲,從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出任新聞局長。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最重要的是在這場選戰當中,我看到他是一位年輕人,34歲但非常負責任,讓我對年輕人更加有信心。」

 

▼(圖/東森新聞)

 

陪著盧秀燕打選戰,從戰將到進入小內閣擔任要職,吳皇昇深受盧秀燕肯定,年紀輕輕的新聞局長,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學士,政大政研所碩士,主攻選舉研究,更是立法委員顏寬恒、顏莉敏的研究室主任,盧秀燕投入市長選舉後,從議會借將,口才學識兼具,責任感最被肯定,原來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政府準新聞局長吳皇昇:「我爸爸媽媽是夜市攤販出身,我從小就是幫爸媽,在夜市擺攤的小孩,我常常在半夜的時候還去幫爸媽收攤子,所以我常常遲到,我常常在學生時代高掛黑眼圈,在學校同學都會笑我遲到大王。」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他嚴格來說,也不是我過去的團隊,可是這個都不重要,用人為才,我覺得他在這個位置上,會是一個最稱職的新聞局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