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批蔡照稿念 只想保權位!高嘉瑜直言:2020年還是會輸

2018/11/30 14:25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這次地方大選慘敗,又有新生代開砲!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就指出,民進黨敗選後已6天,民眾沒看到民進黨真的在檢討,直批如果只想鞏固領導,2020年的總統大選,對民進黨而言是緣木求魚,面對同黨同志不斷把砲火對向黨內三巨頭,陳菊的子弟兵,立委許智傑,也忍不住在鏡頭前哽咽。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選民:「選議長啦!一個要我選市長,一個要我選議長,我要選哪個」。

 

要高嘉瑜更上一層樓,市場謝票超人氣,畢竟在台北市議員選戰中,綠營最高票在這裡,這裡開心謝選民,對比黨慘敗,高嘉瑜給建言。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如果心裡想著說鞏固我們現在的領導,不管是府、院、黨的人事都還是換湯不換藥,還是權力集中在一個人手上,對民進黨而言,2020根本是緣木求魚」。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11.24):「我辭去民主進步黨主席一職」。

 

就是這段畫面,敗選當晚,蔡英文請辭時頻頻低頭,讓新生代認為不妥,特別是對比其他落選者,陳其邁、蘇貞昌,繼續開直播面對選民,反而敗選後,正面評價增加。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像柯文哲,像韓國瑜,他們也是常常失言,人民要感受的是說,你是不是用真誠的態度,你講的是不是真話,如果說總統出現在鏡頭前都是照稿念,看不到總統背後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能否檢討,是新生代對黨的期望,不過前一天,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撤換,高嘉瑜也有看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當初為何力挺吳音寧,而如今為何換掉吳音寧,背後是什麼原因,沒人知道,這個政府不夠真誠,沒有告訴人民真相是什麼」。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高嘉瑜說,蔡英文如果只想保住權位的話),(2020民進黨還是會輸),哎,好,謝謝」。

 

聽到名字就閃人,敗選會檢討聲浪不斷,特別是黨內三巨頭,有子弟兵不捨落淚。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哎,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講,其實我覺得選舉過程,其實菊姊真的受很大委屈」。

 

為陳菊說話,只希望各界全面檢討之餘,能夠鞭小力一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綠中評委籲檢討高嘉瑜!她爆:綠營和柯文哲分裂的內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