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萬份雞排!朱學恆祭品文加碼 12月到高雄

2018/11/29 08:47 字級:
讀稿

社會觀察家朱學恆8月底曾經發出祭品文,表示韓國瑜如果選上高雄市長,他就要請大家免費吃雞排,晚間他也兌現承諾,在台北大直免費發送100份雞排,還宣布12月1日會加碼在高雄發放2萬份雞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騎樓大排長龍全是為了領雞排,據說有人為了一份雞排提早2個小時就來排隊,而發雞排的人就是朱學恒。

 

▼(圖/東森新聞)

 

說一句高雄會更好就有雞排吃,時間拉回到8月底,朱學恆曾經發出祭品文,表示韓國瑜如果選上高雄市長他就要請大家免費吃雞排,28日晚間兌現承諾在台北大直免費發送100份雞排,還透露12月1日會加碼在高雄發放2萬份雞排。

 

社會觀察家朱學恆:「我們盡量設法讓高雄38區都有點可以發,可是這個難度比想像中要高很多,因為雞排攤很多不是那麼先進的,可能就是一個夫婦在那邊經營,那你要找到電話,要打電話然後要去連絡到人,然後要確定他們在,然後要把錢送給他們,這難度很高,所以我現在大概有3組人在高雄到處奔波找店面然後送錢。」

 

▼(圖/東森新聞)

 

其實朱學恆發放雞排的承諾不斷加碼,一路從原先承諾的200份變到600份、1000份,最後變2萬份,沒想到攤位人力有限,執行遇到難題。因為雞排沒有顏色之分,不管你支持誰,歡迎大家都來吃雞排。希望大家的金口玉言,不只讓高雄可以變得更好,台灣也可以變更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粉兌諾跳愛河! 網讚「超有Guts」狂Cue王的男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