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綠再度攜手合作? 柯文哲老神在在

東森新聞 2018/11/29 09: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選戰在白綠分手之後柯文哲險勝,民進黨也元氣大傷。在這情況下白綠合作似乎又出現契機,民進黨的重要文膽,出現在柯文哲的選前之夜可能就是一個訊號。但綠營內部也有不同聲音,頭號柯黑王世堅就呼籲民進黨不要再跟魔鬼交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綠營希望你可以包容小柯黑,他們也不會推大柯黑參選,你怎麼看這樣子?)大跟小是怎麼定義(會推出學姐來戰嗎?)這個我後來問過,學姐的戶籍不在那裡。」

 

▼(圖/東森新聞)

 

被問到立委補選,綠營希望能與柯文哲合作,柯P半開玩笑似乎早料到民進黨會找上門,白綠分手之後柯P在台北市慘勝,民進黨本身也元氣大傷,在這之下雙方合作似乎又出現契機。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有很多層關係要去思考怎麼處理,比方說深綠獨派跟陳水扁,這一層關係要怎麼處理,比方說年輕世代跟柯文哲這個關係要怎麼處理,能不能站穩腳步,我剛才講那兩層關係勢必要面對。」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認為,過去恩怨先放在一旁,其實在選前就被人發現白綠重整有契機。

 

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默默出現在柯P的選前之夜,身為綠營的重要文膽也是幫助2014年柯P勝選的推手之一,再次現身蘊含玄機但綠營內部還是有其他聲音。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憑什麼柯文哲要求白綠合作,柯文哲已經完全背棄綠色的理想跟價值,而且柯文哲也不是白色的,我認為我們民進黨不要再跟柯文哲魔鬼交易。」

 

▼(圖/東森新聞)

 

頭號大柯黑王世堅持反對意見,全因柯文哲在台北市長選戰獲得4成選票,足以影響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的台北選情。

 

出了台北柯P的魅力不減反增,白綠如今各退一步,重現攜手合作的可能性最終讓誰得利還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