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音寧階段任務完成 韓國瑜:嚇一跳

中央社 2018/11/28 16:0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吳音寧階段任務完成 韓國瑜:嚇一跳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28)日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完成階段性任務。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說,「嚇一跳」,祝福吳音寧,也表示,未來總經理要顧及農民、消費者和勞工的平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林聰賢表示,接下來可與台北市府談新人選。韓國瑜中午在台北與媒體高層、名嘴等餐敘,會後被問到吳音寧下台一事時表示,頓了一下,他說,「我嚇一跳,真的嚇一跳」,北農風風雨雨經過兩年700多天,結果會這樣真的嚇一跳。

韓國瑜說,他是卸任總經理,一概不評論,並認為未來總經理要顧及農民、消費者和勞工之間的平衡,三者都要照顧好,這是台北農產總經理未來要面對的重大任務。

被問到過去被魯莽拔掉北農總經理一職,繼任者在這麼短時間內又去職,韓國瑜說,一次人事就是一次涅槃,各有各的故事。他的離職經過風雨,過程中忍受很多,也讓他成長很多。

韓國瑜說,如果吳音寧真的去職,也祝福吳一切順利,平平安安。吳音寧是否被「韓流」滅頂而下台,韓國瑜表示,他不敢這麼說,他本來就是賣菜郎,沒這麼厲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