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薦函如雪片般飛來 2百封信向韓國瑜求職

2018/11/28 16:01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現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也很忙,因為有好多自我推薦信一封接著一封來,到現在累積大約2百封,大家不只比學歷也比工作經驗,其中還有一些人現在是局處首長也希望可以加入韓國瑜團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郵差每天都送來厚厚一疊的信,因為韓國瑜曾經公開表示,副市長條件英文一定要好,現在翻轉高雄了,市黨部每天都收到幾十封,要給韓國瑜的自我推薦函,累積一兩百封,年紀最大的今年已經71歲。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這些就是這幾天,陸陸續續寄來的,很多啦!早上還收一堆,有些現在目前還是很多局處首長,有些是行銷高手,那有些...很多啦,不過我覺得他們對高雄都很有信心。」


履歷中大家不只比工作經驗,連過去的學歷也要一較高下,有些人強調曾經在英國牛津攻讀學位也有人說留學過比利時,還有好幾位現任官員也推薦自己,希望未來可以成為韓市長的助手之一,甚至附上自己曾經寫過的書,不過也有人推薦的不是自己 ,而是心中的理想對象,像是連勝文就被熱心民眾點名,出現在推薦信件中,另外也有不少北漂、陸漂的人,也寫信來說自己想回到老家。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北漂的,都是在陸漂的一些青年,還有甚至20、30年在大陸創業的,他們希望可以回來高雄。」

 

▼(圖/東森新聞)

 

還有在台南市也有人,說自己有36年行銷國外經驗,可以幫忙行銷高雄,而且強調不要做官只想做事。

 

自薦者張先生:「迪士尼我跟他像我認識的管道,你剛剛問我的管道就是說,之前我有跟他有生意來往,高雄四面環海它經濟各方面都滿方便的。」


▼(圖/東森新聞)

 

韓流還沒退燒,這些自我推薦函猶如雪片般飛來,在韓國瑜籌組小內閣前夕名單還沒公布前,人人都有機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