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廈門兩岸企業家峰會郭董力邀 韓忙小內閣不出席

2018/11/27 19:19 字級:
讀稿

今年兩岸企業家峰會,12月3號到5號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由蕭萬長主辦,郭台銘將上台演說,而韓國瑜在當選後跟郭台銘熱線5分鐘,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證實,郭董邀請韓國瑜參加兩岸企業家會議,原本被外界視為韓國瑜招商首部曲,但他幾度考量,以身體不適和籌組小內閣為由決定不參加。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兩岸企業家峰會12月份要在廈門舉行,原本傳出韓國瑜有可能來這裡行銷高雄,但現在確認是身體的因素,不克前往,不過台商都很期待,認為兩岸的關係逐步回暖,未來兩岸交流,也會越來越頻繁。

 

12月3號到5號,第6屆兩岸企業家峰會,就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將有300多位企業家與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要參加,他原本還力邀剛當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直接到這裡招商。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韓市長也跟郭台銘通過電話」。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透露,韓總跟郭台銘選後熱線約有5分鐘,郭台銘口頭邀請韓總前往,要不要去,韓總一度審慎考慮。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這也是兩岸最大的企業家,一個高峰會議,當天郭台銘會演講,這次主辦是台灣,是蕭萬長理事長」。

 

兩岸企業家峰會,被視為兩岸三大交流平台之一,原本要在台灣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也因為兩岸關係不佳,最後改在廈門舉行,外界原本推估這可能會成為韓國瑜招商首部曲,但韓國瑜思考2天,以身體健康因素加上忙著籌組小內閣,幾度考量後,決定不出席。

 

 

兩岸企業家峰會理事長蕭萬長(2015.11.04):「紅色供應鏈對台商的威脅,難免對台商發生競爭,影響台灣出口」。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這回兩岸企業家峰會出席人員,包含理事長蕭萬長、召集人許勝雄、郭台銘等,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陸方理事長郭金龍、副理事長張平、秘書長林軍及陸方相關企業家也會參加,郭台銘甚至會上台演說,韓國瑜如果前往,勢必會讓兩岸商界感受到他最大誠意,不過離上任和確定小內閣人選不到一個月,韓總決定放棄邀約,還是以先把小內閣人選確定當優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選後直播 韓國瑜:最少10家公司要來高雄投資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