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睡果菜市場說到做到 韓粉也想報名夜宿

2018/11/27 19:09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再度強調,上任那天絕對會夜宿果菜市場傾聽基層聲音,沒想到此話一出,許多韓粉爭相報名,要陪他夜宿果菜市場,高雄國民黨部還在思考該怎麼舉辦?但前提是不影響攤販做生意,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也說了,韓國瑜不用帶睡袋、睡沙發,已經準備一張床要給他,就算韓國瑜帶太太來一起睡也很OK!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再次強調12月25號就職當天,絕對會來果菜市場睡覺,他說自己會帶睡袋,只要給他一個沙發就好,不過高農總經理說了有一張床,已經幫他準備好了。

 

▼(圖/東森新聞)

 

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我的房間讓他睡覺,這是雙人床,他老婆要來睡也可以啊,哈哈,他OK啦 他這個人很OK啦,我說你當選要來這裡睡覺,他說沒有啦,我當選不是,要就職那天才能來,(為什麼),因為那才有資格,不然證書還沒有領到啊」。

 

要跟果菜攤販面對面溝通,除了君子不忘本,更是落實政治人物絕不脫離基層,韓國瑜強調說到做到,話才剛講完,隔天總部就有響不完的電話,韓粉們都要跟這個新科市長一起睡市場。

 

▼(圖/東森新聞)

 

高雄國民黨部發言人侯亞寧:「今天一大早就很多人打電話來,很多人要報名夜宿果菜市場,那也有人打電話來,說他要提供椅子、提供睡袋,所以我們現在擔心,果菜市場可不可容納這麼多人,是不是變成一個派對方式,怎麼樣讓他們可以繼續營業,然後這些還在討論當中」。

 

高雄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李榮宗:「(粉絲要來睡這裡沒辦法嗎),沒辦法啦,怎麼可能」。

 

粉絲都要來,到底要怎麼睡?韓國瑜幕僚跟果菜市場總經理,都還在討論中,但攤販卻覺得這名新科市長,可能連睡覺時間都沒有。

 

▼(圖/東森新聞)

 

攤販:「喝茶聊天可能就到天亮了啦,沒有辦法說在這邊睡覺,12點多、1點多就有人上班了,就很多人了」。

 

韓國瑜當選後,人氣沒消風,反而越來越高,就怕韓粉報名睡市場,韓國瑜無法專心聆聽基層聲音,該怎麼做才不會讓目的失焦,韓國瑜的團隊可得要多傷腦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怎麼睡?韓國瑜君子不忘本 諾就職首日「睡市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