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三箭」拚經濟 建平台、銷產品、愛情產業鏈

2018/11/27 18:47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拋出三箭政策,包含建立交易平台,還要把重點產品外銷出去,而且一定要發展愛情產業鏈,但是說歸說,到底行不行得通呢?實際詢問業者,大家都樂見其成,但也坦言行銷策略很重要,過程中勢必會遇到困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悠活農村平台董事長嚴立煌:「做一個平台當然可以,可是產品要有特色,產品要有區隔,(例如可以)定位在有機、無毒」。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架設交易平台賣農漁畜牧品,電商業者一聽覺得一定行得通,但困難絕對也很多。

 

悠活農村平台董事長嚴立煌:「我就弄個平台,農夫上來,東西都PO上來,大家來買,開一次會開一次成果,那就沒事了,那沒用,它必須要有持續」。

 

業者說政府來做一定擁有更多資源,力量很足夠,但面臨系統和科技,農民根本不會使用,政府也必須要協助。

 

▼(圖/東森新聞)

 

小農直賣平台創辦人胡志曜:「農會或是區公所有這個平台以後,要有會使用這個平台的義工,農民有這需求時,可以幫忙把產品上架」。

 

韓國瑜提出的高雄三箭,另外兩箭之一,就是這個。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說沒有人不喜歡愛情,所以他要利用這條愛河的優勢,建構摩天輪、纜車,發展觀光,串成愛情產業鏈,勢在必行。

 

最後一箭,也就是兩岸工作小組,把重點產品銷到東南亞、中國等地方,像是彌陀的虱目魚,目前外銷中東加拿大等,未來也希望更多人能買台灣的水產。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彌陀漁會總幹事林子清:「我們希望它(平台)能夠非常實際去發揮它的功能,能夠成功把我們在地的漁產品或是農產品都好,都能夠把它外銷出去」。

 

韓國瑜推的政見,業界都樂見其成,也希望政府扮演好領頭羊的腳色,真的讓高雄貨出去人進來,一起發大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盼望全台大賺錢 六都首長全力拚經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