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到蔡英文恭賀電話嚇壞了! 韓國瑜這樣回應

2018/11/26 22: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接到蔡英文恭賀電話嚇壞了! 韓國瑜這樣回應

九合一選戰剛落幕,在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的帶動下,民進黨在六都市長、各縣市長及議員均慘敗。總統蔡英文今(26日)下午分別致電給新任、連任的六都市長,包括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等人。沒想到韓國瑜接到總統恭賀電話嚇一大跳,並這樣回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韓國瑜接到總統恭賀電話嚇一大跳,決定這樣回應。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總統府今天證實,蔡英文總統於今天下午分別致電給新任、連任的六都市長,除了柯文哲外,也包括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而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忙完行程後,也接到蔡英文電話接受祝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韓國瑜回應說,「總統在電話中,第一個就是向他表達恭喜、道賀,第二個就是說以後中央與地方,在高雄有很多要配合的地方,請他要多配合。」韓國瑜說,他馬上回「沒有問題,只要對高雄市民有幫助,我一定全力配合。」至於韓國瑜接到蔡英文的電話,是否有嚇一跳?韓國瑜強調說:「我當然驚訝,當然嚇一跳!」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接到總統恭賀電話嚇一大跳,決定這樣回應。圖/許淑華臉書

 

除此之外,蔡英文今天下午也致電柯文哲祝賀,對此,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回應表示,「大概下午兩點半,蔡英文總統致電柯市長,因為他是下一屆台北市長當選人,中央地方要繼續配合,也有談到說希望未來有機會安排見面。」總統府也表示,蔡英文除了祝賀當選外,也表達未來中央和地方仍有許多政策需要合作討論,她也向各位市長表示,後續會透過幕僚安排時間,進一步見面來交換意見。

 

 

【往下看更多】
陳子強娶「元凶陳小三!」 傅天穎忍5年終於開火幹譙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