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認「九二共識」助發財 網路聲量暴增

2018/11/26 23:00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勝選之夜拋出支持九二共識的議題,認為能夠幫助高雄走出困境,網路趨勢調查意外發現,韓國瑜發表言論之後,網路上查詢「九二共識」這個關鍵字的數量突然暴增,聲量也高得嚇人,可見民眾對於這個話題有多關心,除此之外包含農民漁民以及觀光業者,也大多期盼承認九二共識,真的能夠開拓市場,促進經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造勢晚會上,韓國瑜競選口號喊得震天響,也讓民眾朗朗上口,但是要怎麼做到,勝選之夜韓國瑜給了答案。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有了九二共識,我們知道未來高雄市往整個海外輻射出去的時候,我們心中沒有任何的圍牆,全部都是道路,條條大道通發財。」

 

此話一出,引發民眾高度關注,但是不少人不清楚九二共識是什麼,紛紛上網搜尋。

 

▼(圖/東森新聞)

 

鍵盤敲呀敲,答案立刻浮現,從網路聲量趨勢看得更清楚,25號凌晨12點,韓國瑜宣布勝選之後,網路上開始出現搜尋熱潮,而且討論聲量急遽飆升,按照地理位置分析,高雄市更是占了第1位。根據韓國瑜的規劃,承認九二共識之後,將要在高雄市府成立兩岸工作小組,把高雄的農產品,像是大樹鳳梨、燕巢芭樂,還有其他農漁業產品,透過小組設立的平台外銷到大陸市場,協助農漁民開拓財源。

 

高雄市永安區漁會總幹事黃鶯:「我們也希望多很多條的道路,如果他能把我們帶到東南亞,帶到歐洲、帶到澳洲、帶到日本,我們也是更願意,漁民也是更願意的。」

 

漁民坦言對於九二共識懷抱期待,而高雄低迷的觀光業,同樣也希望迎來改變。

 

▼(圖/東森新聞)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高雄的現狀就如同現在這樣子,苦太久了,他未來一定要以CEO自居,好好地把高雄經營好,這是業者跟全民最大的希望。」

 

同樣期盼九二共識,能讓高雄開大門走大陸,不只解決農產滯銷問題,更要把人潮帶進高雄,增進城市交流,讓高雄再現榮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要發財了?北京旅行社增「旗津」行程 力挺韓國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