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勢晚會韓鐵粉猝逝 韓派人上香告知已當選

2018/11/26 18:4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全台颳起強烈的「韓」流,吸引了大批鐵粉,其中一位68歲的謝文鈞,都在造勢場合揮舞大型國旗,邊唱軍歌邊踢正步,被封為國旗哥,但是他卻在韓國瑜的選前之夜快結束時突然昏倒,送醫不治,今天韓國瑜派人到國旗哥靈前上香致意,同時告訴他韓國瑜已經當選的好消息。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麥克風手 vs.支持民眾:「我們把我們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迎接過來了,我們一吶喊好不好,好,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選前韓國瑜的女兒帶著小編到高雄市的瑞豐夜市掃街,在隊伍前方撐著大國旗,腰桿挺得筆直的,就是被封為國旗哥的謝文鈞,雖然已經68歲,但是揮國旗為韓國瑜助選的熱情不輸年輕人,也是十足的鐵粉,不過他卻在韓國瑜的選前之夜,在晩會快結束時,突然倒了下來,送醫後因為心肌梗塞不治,韓國瑜總部知道消息後,立即派人到靈黨前上香致意,告訴他韓國瑜當選了。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總部發言人侯亞寧:「在這裡代表韓國瑜先生,送您最後一程,在你走後隔天投票結果,韓國瑜順利當選了高雄市長,在這裏特別謝謝你,這些日子來每場活動揮舞著國旗,感動了所有的選民,在此特別感謝你,也祝您一路好走」。

 

而總部的人都知道這位國旗哥是韓國瑜的鐵粉,每場造勢晩會必到,一定揮舞國旗唱軍歌,提振大家的士氣。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總部發言人侯亞寧:「每一場的大活動造勢活動,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拿著一個大國旗站在舞台前揮舞著,聽說他自己耳朵裡面放著愛國歌曲,一邊享受音樂,一邊揮舞著旗子」。

 

雖然國旗哥最後沒有來得及投韓國瑜一票,但是韓國瑜當選的消息,對他是最好的安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選前之夜湧入8萬人!277名禿子義勇軍成亮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