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辭了!穩定政局 賴清德、陳菊接受總統慰留

2018/11/26 18:44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選舉吞敗仗,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時間口頭請辭,隨後總統慰留,賴清德上午首度露臉,對外宣布為了穩定政局接受慰留,同時賴揆宣示正面看待公投結果。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為敗選負政治責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口頭請辭後,首度露面。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下午我有再跟總統進行討論,最後我決定留下來,繼續努力,一方面是希望行政院政務推動不至於中斷,也希望能夠協助穩定政局。」

 

穩住選後政局,賴清德留在崗位,推動前瞻後續以及加入CPTPP,對於公投結果與現在施政方向不同,賴揆正面看待。

 

行政院長賴清德:「行政院會負起責任,滾動檢討各項政策,並且短期內會完成公投後續相關法案,積極回應人民期待。」

 

▼(圖/東森新聞)

 

公投反映民意,也是對閣員不接地氣打出成績,民怨大反撲,是否啟動內閣改組,賴清德留伏筆。

 

行政院長賴清德:「會在適當的時間做必要的調整,回應人民的期待,像這樣的敗選,需要檢討的恐怕很多,不會只有農業縣市,拼經濟是行政院施政的重點,也是最優先的工作,至於民眾不滿意的部分,我們會檢討改進。」

 

深切檢討、重新調整,但賴揆同時被點名中生代接黨主席,是否接棒,賴神語帶保留。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是行政院長負責政務的推動,黨務或者是其他的事情就由相關的單位來做說明。」

 

眼前讓政務上軌道,贏回民心是當務之急,而原本請辭府秘書長陳菊,確定慰留成功,蔡賴菊三角組合,在經歷韓流洗禮之後,勢必得做出調整,才能穩住政府領導威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史上最亂投票!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獲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