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票開直播!高嘉瑜打嗝、謝謝「狗」引話題

2018/11/26 19:14 字級:
讀稿

話題不斷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這次成功連任,隔天馬不停蹄的掃街謝票,也開直播和粉絲分享,不過也因為直播讓網友發現,高嘉瑜除了介紹美食之外還打嗝,另外謝票竟然還謝謝狗,高嘉瑜說因為在吉普車,有時沒人理你,只能自娛娛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謝謝大姊、散步的朋友,謝謝牽孫的阿嬤阿公。」

 

台北市議員港湖區,第一高票當選的高嘉瑜,選舉隔天掃街謝票,還不忘繼續開直播。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謝謝走路的朋友,騎車的朋友,開車的朋友,路邊的小狗。」

 

謝謝大哥大姐很正常,但怎麼連狗也謝,而且這也不是高嘉瑜第一次跟狗對話了。

 

▼(圖/東森新聞/高嘉瑜臉書)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11.22):「嗨!路邊的這隻狗狗你好,我是11號高嘉瑜,回去幫我們宣傳一下。」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因為其實在吉普車上,其實是滿無聊的,一個人自言自語,也必須自己找一個樂子吧。」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感謝大家(嗝)共同來打拚,抱歉中午吃太多又打嗝,中午吃小籠包。」

 

謝票到一半打嗝也毫不隱藏,讓網友大讚真的是真性情,而高嘉瑜也不諱言,網路直播世界難以想像。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還有個美女,看我們的直播特別從三重騎機車來。」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時候我直播說,我在某個市場或是在吃什麼東西,馬上就有粉絲說,看著我的直播找到我要來跟我合照。」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4號公園的大哥大姊,你們最帥氣,你們最年輕,你們人最好,你們最健康,你們長命百歲,謝謝我們造型剪髮,洗頭洗腦有成功。」

 

▼(圖/東森新聞)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看到什麼就吃什麼,高嘉瑜主打親民牌,果真奏效,長時間直播功力,也成功吸引大批粉絲。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我發現我好像滿有直播天分,以後說不定轉當網紅,說不定也是可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謝姚文智犧牲」高嘉瑜謝票大媽神問「男友咧」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