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若落選!網抓3大頭號戰犯 怒批:他是背刺仔

2018/11/25 0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文哲若落選!網抓3大頭號戰犯 怒批:他是背刺仔

九合一大選在今(24日)舉行,各縣市的開票結果紛紛出爐,但台北市選情陷入膠著,接近晚間9點時,2人的票數始終維持拉鋸戰,柯文哲僅小勝丁守中300票,所有的選民心情都跟著七上八下,就連柯文哲本人也交代幕僚:「先不要跟我講話!」有網友PO文問「柯落選的頭號戰犯是誰?」並列出三大嫌疑人!

 

▼柯文哲若落選「頭號戰犯」,網抓3大犯怒批:他是背刺仔。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今晚在北市信義區四四南村旁停車場的開票之夜晚會,已湧入不少支持者,希望柯文哲能守住台北市,不過面對與對手丁守中票數相當接近,有PTT鄉民在政黑板發文找柯落選的頭號戰犯,第一是姚文智,第二是小野,第三是深綠丁守中粉絲,其中多數網友都選小野指他是「背刺仔」、「遺臭萬年」。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戰犯應該是「民進黨全黨」、「整個民進黨」、「整個DPP都是」、「影響最大應該還是綠營回流」、「偷懶的柯粉」,其中大部分人認為主要戰犯應該是小野,「捅韓一刀也捅柯一刀」、「小野背刺仔,遺臭萬年」、「肯定是小野吧,你不能期望對手施捨」。但也有網友認為戰犯是台北人,金馬獎也補了一刀。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對此,名嘴朱學恒在《關鍵時刻》上痛批,「小野選成這樣,這種等級,場地申請不了、哭的時候沒眼淚的總幹事,做這樣像樣嗎?」至少就初步危機就無法化解,一出手大家就嚇一跳,申請不到市府前場地,要多爛有多爛,到現在還不出來道歉,小野還有臉站出來講人很多嗎?像阿北這樣的政治人物,號召力決不會像前幾天的掃街氣是這樣低迷。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分析,民進黨不認同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看法,可能呈現「棄保姚文智,投給丁守中」;其中年長者投給丁守中偏高,長者一大早就排隊,丁中守支持率偏高,從下午4點到7、8點收網的這一段時間,這群人投給誰?影響最關鍵,預估姚文智拿到18萬票瓜分票源,「我個人看法,或許柯文哲以5000、1萬票以內險勝台北市長偏高。」

 

 

【往下看更多】
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 余天首度痛訴「她都不主動」原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