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各投票所排隊潮 蔡英文、馬英九排隊投票

2018/11/24 16:01 字級:
讀稿

今天各個投票所的排隊人潮和投票時間,都因為公投而拉長,總統蔡英文一大早也排了將近半個小時才進到投票所,總統說第一次有這樣的規模,選民不熟悉是難免的,前總統馬英九卻認為,公投的票箱可以增加幾個,縮短投票時間。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回到戶籍地台南投票,特別感謝選務人員的辛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早上八點半,總統蔡英文抵達永和秀朗國小投票所,看到長長的隊伍和踴躍的投票情形,蔡總統滿面笑容,一邊排隊一邊和鄰居話家常,半小時後鑽進圈票處,投完手上領取的每一張票,包括公投在內。

 

總統蔡英文:「第一次有這麼多的議題,我想選民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不過久了,熟悉了,就好了,我希望今天的選舉過程都能順暢,也希望大家能去投票,包括你們(媒體)在內。」

 

到住家附近投票的前總統馬英九,同樣卡在排隊的人龍,進了投票所,馬前總統也仔細看了領到的一整疊票,前後花了將近40分鐘才完成投票。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有史以來最多的,有十張票,選舉只有兩張、三張,選舉的(票箱)可以減少一點,公投的多一點,這樣時間可以快一點。」

 

就在馬前總統投票的同時,外頭出現身披彩虹旗的男子,當場和民眾爆發口角。

 

▼(圖/東森新聞)

 

至於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是一早搭高鐵從台北趕回戶籍地台南投票,對於這次大選公投一起辦,賴清德肯定選務人員的辛苦。

 

行政院長賴清德:「地方的選務人員都很辛苦,安排的也很合適,雖然花的時間比較長,但是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圖/東森新聞)

 

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和太太一起投票,看到天氣大好非常開心,選戰激烈,投票率的好壞,對各陣營來說,相當關鍵。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